莱伊

爱發电:萊伊
WB:萊伊LAI
Wland:UID22616
凹三ID:naruka1238
全职叶受ONLY/咒术五受ONLY
图文皆产,有评论才有动力

【all叶】突发性寡廉鲜耻症候群

叶受漫画本预售中

*设定跟梗都是TO LOVERU的PARO
*叶领队突然拥有了后宫男主的摔跤体质

*補檔


碰咚!!

训练室外传来一声响,中国队成员开门一看,发现是叶修与方锐在门前跌成了一团。

"怎么又跌了?没事吧?"

苏沐橙见状皱起了好看的眉,赶紧上前把叶修给扶起。

而被搀扶站起身的叶修双手拍了拍腿,叹了口气,脸上一表情无奈,"我也不知最近怎么的,碰到人总是摔......"

"前辈作为领队同时又是递补选手,要是不小心摔到手可就糟了,请有自觉地当心一点。"队长喻文州跟着走了过来,嘴上指责的同时却是连忙抬起叶修的双手仔细检查翻看,确定没伤到才缓缓放下。

其他成员也纷纷上前出言或揶揄或关心,却不约而同都朝叶修那关切去。

"前辈没事就好。"

"叶领队这几天摔十次有了吧?实在不对劲......"

"怎么样?方锐没趁机偷摸老叶你哪里吧?"

"幸好没受伤,下次要再摔了可以考虑跌我身上啊!"

我说你们好歹一个人先来关心下我啊.......
明明倒在地上当肉垫却被几人冷落在一旁的方锐此时泪流满面,还在哀伤没人搭理时,始作俑者倒是先朝他伸出了手来。

"唉知道了......."叶修轻敲喻文州的肩表示感谢,而后让方锐搭个手将人扶起接着关心,"我没摔到你哪里吧?"

方锐被提醒后也感觉了一下身体的状况,要说摔着那里自然是没有,原本还想回答没事.......

然而近距离下交错的呼吸与热度,肉与肉隔着薄薄的布料相贴摩擦,叶修柔软的臀压上了他的胯II部,笔直修长的腿跨在他的腰间,形成一个煽II情而又亲密的姿态;还有对方因为冲击而吃痛,微微蹙着眉,双眼饱含水光看过来的表情.......

仔细回想起前面一瞬之间的过程......方锐又觉得自己整个人好像触电一般哪里都不好了。

中国队一行人此时才到苏黎世一周左右,刚打赢了丹麦与瑞典,虽赢得还算轻松,然而首两场比赛跌破众人眼镜的成员配置还是让作为领队的叶修饱受非议。

叶修所有的安排都有他的意图所在,自然不在乎那些排山倒海的质疑和舆论,一样该干啥干啥,训练、吃饭、睡觉,一切作息照旧,看上去丝毫没受到丁点影响,只是这两天一直围绕他周遭发生各种不大不小的古怪事倒是让他心里很是在意与纳闷。

这事也不是别的事,正是才刚发生在他与方锐之间的......


摔跤


并不是普通的被东西绊倒的那种摔跤。

而是在空无一物的平地上,与队员普通的打个招呼就能在对方身上跌成各种神奇姿势的摔跤。

++++

*文章为全文部分节录,全文请看至顶文章说明,建议直接追踪我的凹三

*也可以直接百度naruka1238,搜出来每个都是我_(:з」∠)_

评论(27)

热度(8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