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伊

爱發电:萊伊
WB:萊伊LAI
Wland:UID22616
凹三ID:naruka1238
全职叶受ONLY/咒术五受ONLY
图文皆产,有评论才有动力

【all叶】身体管理05

*联盟引领叶领队协助队员们探询人生哲理,一同好好做人共创和谐共榮社会的故事[字面意思]

自己这是怎么了......?


先不说原本预计要做到心如止水的程度,就结果来看这不都被方锐牵着情绪走,连脑袋都变得奇怪了嘛!


细细回想起这些细节,叶修不知怎的就感到一阵口干舌燥,他用舌润了润唇,赶紧将手上残余的白液和内心的情绪用冷水冲刷洗净,再随意抬头看了眼镜子,叶修这才发现自己的一张脸都红透了,连耳根子都染成了艳丽的玫瑰色。


他刚刚就是用这样难堪的一个表情......在帮队员做处理的吗?


叶修干脆连头都埋进了洗水台中,让水流好好冷静冷静一下自己的脑袋。


他告诉自己不能再如此轻易地再受到影响,第一场仗全因为他自己思虑不周才导致不得已交付出主导权。


而现在,技术方面也受过了指导,接下来只差累积实战经验并尽快熟悉接触时的陌生感觉,应该就能好好的将这场已经变质的处理行為导向身体管理的正轨了吧。


*文章为部分节录,全文请看至顶文章说明,建议直接追踪我的凹三

*也可以直接百度naruka1238,搜出来每个都是我_(:з」∠)_

评论(49)

热度(5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