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伊

爱發电:萊伊
WB:萊伊LAI
Wland:UID22616
凹三ID:naruka1238
全职叶受ONLY/咒术五受ONLY
图文皆产,有评论才有动力

【all叶】【ABO双性】Hibiscus10

世邀赛发表活动的后台休息室里,

苏沐秋正在帮叶修整理服装。

 

"唉,为什么非要穿西装呢,真是特别不舒服啊....."

叶修难耐地出言抱怨。

 

"好,领带搞定!"

苏沐秋往日在嘉世早就习惯被陶轩带去各种商业社交场合了,打个领带自然是得心应手,他一边拉平叶修的衬衫领子,一边安抚:

"机会难得嘛先适应一下......之后到苏黎世的时候也会有很多需要穿正式服装的场合......靠!才刚打好的你别又给扯下来了!"

 

叶修平时都穿得很轻便,此时还不太适应全身都被紧紧包覆、微微勒住的感觉,这头苏沐秋才刚帮他打上领带,他就下意识伸手想去松开了。

 

"可以了吧......活动也快开始了不是?"叶修实在很不喜欢参加这种没有游戏可以打的对外活动,表现得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只想早点完事后赶紧回训练基地去。

 

"差不多了!"

苏沐秋在叶修的脸颊上偷了个吻,接着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出了休息室。

 

其他人因为规定皆穿着国家队的正式队服所以没花太多时间打理,都待在后舞台的阶梯前待命呢,听到叶修跟苏沐秋从休息室走出后台走道的脚步声,跑在前面的黄少天抱怨就直接先招呼了过来:

"我说老叶老苏你们在休息室磨磨蹭蹭那么久是干什么去,活动都要开......。"

 

抱怨在前,抬眼在后,黄少天一看到叶修的样子,心里不淡定地狂跳,看都看愣了,原本口中的一句话也忘记了要说完。

 

国家队其他队友原本相互都在闲聊杀时间,见黄少天这个话唠竟然难得没做声,纷纷也朝着来人那头看去。

 

叶领队此时一身三件式西装的衣着,尺寸剪裁得宜、熨烫得毫无皱褶,将他细窄的腰身完美地衬托了出来。平时他因为都穿着款式松垮的裤子腿部线条并不明显,如今在紧实的西装裤包覆下,笔直修长的美腿和姣好的臀部形状被完整勾勒;白色衬衫和蓝黑色的西装外套中间,是一件咖啡色的小马甲,也很好地凸显出气质和胸型。

 

再往上看,叶修平时杂乱的三七分发型也被整齐地向后逆梳,只留了较短的一些发丝和几缕浏海随意垂在了额头和两鬓。

 

明明活脱脱应该要是个霸道总裁的包装人设,却因为叶修慵懒没劲的气质而显得禁裕又姓感。

 

都说佛要金装人要衣装,看惯了叶修平时懒散无谓的随意样子,现在又看到他换了这么一身行头,在场所有的ALPHA不禁看得眼睛都直了。

 

被众人这样一同直勾勾地盯着行注目礼,叶修实在有些不自在,下意识就想伸手去松领结,但一想到苏沐秋的叮咛还是改为两手抱在了胸前,试图用自我调侃来缓和一下队内的气氛。

 

"呃......是不是我太帅了,把你们都看傻啦?"

 

先回应的还是刚刚话说到一半的黄少天:

"我说老叶你这一身是怎么回事啊?!看你平常一副颓样,好好打理一下看起来还是人模人样的嘛!你这样子看起来真是......真是......"

 

真是太特麽骚了。

 

后面这句话当然只是心里想想,黄少天一边说着话,一边用着三百的手速朝叶修的腰伸去,暗自想着至少偷摸两下解解馋,结果被苏沐秋眼捷手快揽住爱人的腰往大家面前推,黄少天的动作瞬间扑了个空。

 

两人的暗斗都是在叶修背后进行的小动作,叶修还以为苏沐秋催着他和队员们解释这身打扮呢,一想起缘由,他抬头望向天花板眼神都死了。

 

"老冯那边找我爸施压下来,我家那老头听见了要举办国际记者会,派人把我弟的衣服送过来,我俩衣服一个号的,还逼我一定要打扮的西装笔挺严肃一些,若是在电视转播里看到我在记者会时表现不及格的话就要唯我是问,我也是一百个不愿意...只得照办......。"

 

冯主席,干得好!!

这些ALPHA从来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如此感谢他,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对叶修的模样品头论足了起来。

 

"你....你真是叶修??"孙翔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

 

"前辈....好看!"周泽楷称赞。

 

"真的是挺好看的。"肖时钦老实地跟着称赞。

 

"不错。"韩文清简单附和。

 

"很适合你,叶修。"王杰希一脸认真地上下打量着他。

 

"挺...挺好的......。"唐昊眼神游移,也不知道该不该多看几眼。

 

"前辈穿这样子的确很符合上头对领队的要求了。"张新杰虽然说词十分公式化,却不难看出他眼神中的赞扬和喜爱。

 

"前辈以后常常穿这样子的话,我们也能保养眼睛了呢...."喻文州笑着自然地说出很是肉麻的赞美之词。

 

张佳乐和楚云秀两人则是默不作声,选择拿着手机对叶修一阵猛拍。

 

"大家都觉得没什么问题的话,正式场合这样穿应该也能过关了。"

叶修点点头收下了众人对他的评语。他其实特别不习惯看到自己穿西服的样子,像是看到自家笨蛋弟弟一样,让他怎么看怎么别扭。

 

"叶修.....能不能申请让你在训练基地也穿这样啊?"方锐搓着手凑过来问。

 

"饶了我吧,穿这样真的是难受死了,要不是规定我早脱了!"叶修摆摆手否决方锐的提议。

 

"要脱可以找我啊...."

 

方锐朝叶修眨了眨眼示意,然后马上又被苏沐秋给挤兑:

"行了......你这点心一边去,阿修有我在,要脱也不会找你。"

 

感觉对话的重心逐渐朝奇怪的方向偏离,叶修拍了拍手提醒众人:

"好了好了都消停点,离出场时间差不多了,你们先准备准备!依照活动安排我会比较晚些才跟上。"

 

随着叶修语毕,后台的另一端正好响起了一波波粉丝的吶喊和尖叫声,工作人员在此时急忙跑过来招呼众人准备出场。

 

++++

 

"想必大家也都知道了,就在今年,荣耀职业联盟终于发展出了国际级的赛事-荣耀世界邀请赛!!我国很荣幸在今年的赛事里也成为了其中的一个参加国,组织了国家代表团,准备到苏黎世去争取这个世界级的荣耀!!"

 

外场此时气氛热烈,主持人拿着麦克风很激动地说着开场词炒热台下气氛。

 

"关于国家队的成员想当然大家都很熟悉......对!下面的粉丝!!我听到你们在吶喊了!!现在!!就有请他们出场!!"

 

伴随着音乐光影特效齐下,国家队众人挥着手从后台一字走了出来,粉丝震耳如雷尖叫吶喊着自家偶像的声音足足数分钟不间断,全场嗨到不行。

 

几人按照工作人员先前的指示分别坐到指定的座位上,一整排的座位呈现半圆弧状,让每位选手都能看见其他选手的一举一动。

 

"国家队的各位成员好啊!哇果然各个都是大神啊!"

 

每个人都坐定位后,主持人简单快速朝现场介绍每位成员,而后接着引导话题:

"听说诸位大神这几天都在B市的训练基地做磨合训练呢,几位之前相互都是做为对手,这几天亲蜜相处下来,想必是有发生一些趣事吧!能不能请教一下这几天集训下来的感想呢?先有请楚队来给我们说说!"

 

楚云秀拿起了设在座位旁的话筒,不紧不慢地回道:

"的确是很有趣呢,没想到有一天能亲自感受到像是平时追的几部剧里一般的氛围...."

 

"楚队是指校园、青春、热血、竞技的氛围嘛!几位大神都是十分年轻有实力,这样凑在一起集训惺惺相惜,为比赛和荣誉而出征,的确很像是少年热血漫画或励志电影的情节呢!"主持人不愧是主持这种大场面的,接话能力可说是一流。

 

"嗯...差不多吧......"总不能老实地说是狗血煽晴宫斗剧吧,楚云秀默默放下麦克风不再多言。

 

主持人见楚云秀说完了,赶紧招呼下一位:

"也请教一下轮回的周队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呢?这样集训的机会对周队来说也是挺难得的吧!"

 

周泽楷拿起话筒想了一下后回答:"嗯...很高兴......"

随后像是想起什么一般又是难过地接道,"也不高兴.....。"

 

高兴还是不高兴你倒是选一个啊??

 

周泽楷式的回答让主持人瞬间也有点蒙了,他一时想不出该如何接话,只好再更加深入循问。毕竟周泽楷人气之高,上面也交代要让他引导周泽楷多点互动。

 

"周队能说说哪里高兴吗?"

 

"能一起比赛......高兴。"

 

"那不高兴呢?"

 

"没能在一起...不高兴。"

 

这一讲,再带入到叶修身上,其他情敌们自然是知道周泽楷在说什么了,就是主持人还在绞尽脑汁思考这些话的逻辑,想办法圆场呢。

 

"周队是指......能跟其他队的顶尖大神并肩作战而感到高兴期待是吗?但因为应邀来国家队比赛就要跟自家熟悉的轮回兄弟分开了,所以也是有些寂寞不舍吧?"

 

"......."周泽楷继续默不作声,主持人也挺头大的,见套不出更多的话了,也就当周泽楷默认,马上转去招呼下一个选手。

 

"唐队是里面最年轻的吧!跟这么多大神朝夕相处下有没有什么想法啊?"

 

唐昊挠了挠头拿起麦克风,"这几天发生了挺多事的....觉得自己的眼界被打开了,实力也有所进步.....之后也会变得更强,不愧对于第一流氓的称号!!"

 

相较前面对于各式商业场合早已经习惯于敷衍偷懒的两个人,唐昊的回答显得认真许多,一比之下倒像是社团里头成精的老鸟与刚入社还保有冲劲的热血新人。

 

主持人一边在心里吐槽,嘴里也自然地继续接话:"能跟这么多同是顶尖高手的选手一起训练与讨论作战,的确是能增广见闻呢!也期待唐队之后带来的表现!!"

 

唐昊点点头放下了麦克风,他总不能老实说最震惊的是发现把联盟众人挑翻的叶修不是BETA而是个OMEGA,简直要把他的三观都给毁了吧。

 

"苏王子这几天过得怎么样啊?"

主持人又把话题带到了苏沐秋身上。

 

苏沐秋身为第一赛季就崭露头角的大神,颜值跟实力都是一等一,嘉世藉此将他特别包装,严禁他在外流露出早年于龙蛇混杂之地染上的痞气,粗话当然也是严格禁止,与苏沐橙两兄妹不说话就站在一起微笑,那远远就能透露出的华丽与精致就足以吸人眼球了。

 

作为联盟与旧嘉世一直以来最佳的形象代言人和女玩家之间的梦中情人,比起男粉丝将其与叶秋一同封神的"枪神"外号,女粉丝很早就在私底下称呼苏沐秋为王子了,此时主持人也是很自然地用起这个粉丝间的爱称。

 

"嗯...过得非常好,最近跟暗恋很久的对象成了,每天都过得很滋润呢!"

苏沐秋满面春风地微笑着,看得台下的粉丝尖叫连连。大家都知道苏沐秋跟叶修的关系十打十的好,一直以来两人的配对就是联盟最大CP,各大论坛楼盖得飞起,各种糖不用抠,不想吃还会硬砸在你脸上逼你吃。

 

如今本人突然提起了恋爱话题,在场观众直觉就在猜两人是不是在一起了,有些粉丝甚至开始在台下喊起了叶修的名字并同时挥舞自己手工制作的CP大字报以表内心的激动。

 

见苏沐秋爆了这么大一个猛料,主办方马上从耳机里下达指示让主持人多套点内幕,主持人一听当然赶紧追问:"能让我们的苏大神给我们透露一下您那位的第二性别吗?我想大家应该都挺好奇的吧......"

 

苏沐秋想想没有叶修的允许,这时候也并不适合曝露爱人从BETA分化成OMEGA的事情,他本来就只是单纯想跟一圈情敌炫耀,并没有公开的意思,扫了一眼刚刚还想趁机偷摸叶修的黄少天,苏沐秋装成一副惋惜的表情说道:

"唉很可惜要让大家失望了呢......我家那位是个OMEGA。"

 

OMEGA啊....稍微熟知职业圈的人都知道联盟里根本没有OMEGA,连叶修都只是个BETA而已,苏沐秋的后话令台下群众都以为男人的对象是圈外人了......

 

在场瞬间哀叹声四起,上头见不是喜闻乐见的结果,又催着主持人可以访问下一个选手了。

 

"咱们鼎鼎大名的剑圣黄少有什么话想说的吗?"

 

虽然主持人这样问,心里还是下意识的希望黄少天能话少一点,结果黄少天大概是被苏沐秋挑衅般的眼神刺激到了,说起话来也是话中有话:

"这两个月我能表现的机会多着呢!你们等着看!可别被我逮着机会捷足先登了!!"

 

无论是比赛里还是比赛外,他可都不想输。

 

黄少天的回答也没让主持人有所多想,聊了两句就接着去访问下一位了。

"张副队是国家队里唯一的治疗呢.....这样在练习分组上不会有什么不方便吗?"

 

大家都知道像近年全明星赛那样的团队分组的情况,因为入选的治疗只有一人,导致分组时就会造成两队其中一队没有治疗,不过此事放到了国家队里头却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针对这事,张新杰马上就做出了回答:

"这倒不用担心,我们领队也很擅长治疗职业,在团队赛练习分组里他会加入另一方阵营与我方做对抗,所以这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失衡问题。"

 

听到了答案,主持人点点头接续着将活动导入下一个主题。

 

"想必大家也都很好奇张副队口中的领队吧!!是这样的,联盟在这次的世邀赛里安排了领队这一职务,对这次的比赛以及选手们全权负责,而这个人其实大家也都很熟悉了,晚点就会邀请他出场介绍给大家认识!!这里我卖个关子,先访问一下其他选手对这个神秘领队的看法好了!有请韩队!!"

 

观众们看到台上座位唯独空了一个位子早就在猜是不是少了谁,一听到还有这样一个惊喜,一想到又会迎来哪路大神,内心兴奋期待的情绪瞬间就被带了起来。

 

韩文清:"原本以为这家伙又逃了,没想到还肯回来......哼...还不算太差。"

 

肖时钦:"这个人一次又一次带给我们惊喜与奇迹,我想这次世邀赛一定也会是这样。"

 

孙翔:"虽然不想承认...不过他确实很强.......。"

 

方锐:"这个人的强大和自信能让我无条件信任他,为他而战。"

 

张佳乐:"有他在......这次肯定能拿第一!!"

 

王杰希:"总是习惯跟这个人做对手,却没想到变成队友后感觉也挺好的......。"

 

喻文州:"领队对我们的训练可说是用心至极,我能保证下个赛季在座各个所属的战队,其技战术水平将能显著提升一个档次......从那个人的身上能学得太多了,害我都有点不想让世邀赛太快结束呢。"

 

主持人访问完众人的想法后,在粉丝们疯狂的嘶吼声中,终于是舍得将此人的真身给公布了。

 

"感谢各位大神,说了这么多想必各位荣耀粉丝也都猜到个七七八八了吧!!那边那个激动地喊着叶神的粉丝!!对就是你!!"

 

节目组很亲切地把镜头朝主持人指的方向拉近,此时一个热情的男粉丝正奋力"叶神!!叶神!!"的喊着,突然发现自己被镜头补捉、放大在了舞台屏幕上,这男粉丝还以为自己是不是猜错了,吱吱呜呜,不好意思再喊。

 

为了必要的综艺效果,主持人刻意故做神秘冷冷地反问那个粉丝。

"你觉得是叶神?"

 

粉丝有些茫然,左顾右盼紧张得说不出话,但一想到自己一直支持的偶像,还是用力点了点头。

 

主持人随后开怀地笑了出来:

"人都还没出场就激动成这样了,后面见到真人了怎么办?"

 

主持人轻巧的一句话,却可说是将台下气氛炒热到了最高点,全场雷动,一声一声的"叶神!!叶神!!!"都要把天花板给喊穿了。

 

"让我们有请单挑之王、荣耀教科书、带领兴欣战队拿下这一届荣耀职业联赛总冠军的大神、世邀赛中国代表队的领队-----叶修!出场!!"

 

++++

 

随着主持人跟粉丝的吶喊声下,叶修被安排走出了活动前台。

 

粉丝见到叶修有别于之前出场总是一套兴欣队服打天下,如今竟然穿了一身精致帅气的西装出场,一个个尖叫得停不下来,手里手机相机按快门键的动作更是从没停过。

 

叶修坐定后,主持人拿着麦克风跟着走了过去开始访问:

 

"叶神啊!你今天穿得跟平时太不一样了,十分有魅力啊!我看台下有几个粉丝都兴奋到快要晕过去了。"

 

"呃......上面规定的,我就穿了,但实在不习惯啊,应该还过得去吧...."

 

"何止过得去,简直是太帅了!大家说对不对啊!!"

 

台下尖叫声震耳欲聋,直接了当把回答给取代。

 

主持人心思与反应能力都快,见叶修随兴地从外套口袋拿起一根戒烟糖叼在了嘴里,就着此事又接着问了起来:"大家都知道叶神烟瘾挺大的,这是为了出国比赛的事在戒烟了吗?"

 

"是啊,新杰说国外的公共场所大多不能抽我想想也有道理就试着开始戒了,要说难受头疼也只能自己忍着点,糖是文州给我买的,效果还凑合吧。"

叶修无奈地苦笑。十几年的老烟枪了,如今要他戒,说难受都是轻的,真要他形容那简直是生不如死。

 

"看来国家队的大神们都开始监督叶神戒烟了呢,几位大神私下感情果然都挺不错的嘛!"主持人很会寻找亮点。

 

"那是那是.....场上对手场下朋友嘛,大家交情是都挺不错的。"叶修顺着主持人的话回得毫不费力。

 

"那叶神对于作为十年队友的苏大神最近谈了个OMEGA这事怎么看?"主持人又问。

 

"什么?"

话题转变得猝不及防,叶修对此诧异地睁大了眼,嘴里的香烟糖差点就要给掉到地板上了。

 

偌大的场地,数万的粉丝突然在这个瞬间都默契地没了声音,气氛突然宛如巨型抓女干现场,都在等叶修如何解释他的十年CP出轨跟OMEGA好上的事情。

 

叶修眨了眨眼,疑惑地转头看向苏沐秋。他刚刚在后台并没有听清台上的选手们都说了些什么,看男人笑咪咪回望过来,叶修心里也有个底了。两人向来眼神交流惯了,敢情苏沐秋就是在对他恶作剧,叶修笑了笑直接转移话题:

"咳咳...好好一个主持人能别那么八卦吗?......你这是要转行当狗仔啦?"

 

主持人不死心,又接二连三换着法子追问,却都被叶修从容地敷衍过去了。他见叶修这里捞不出更多的情报,也就遗憾地往下一个活动继续进行。

 

"下面这个活动请叶神抽出十位现场来宾,抽到的来宾可以对台上任一个喜爱的选手问一个问题,有请叶神先帮我们抽出第一位幸运粉丝!!"

 

此时台前的屏幕开始不断快速跳号,叶修不慌不忙地选了个时机叫停。

 

"B区12排24号!B区12排24号的朋友在吗?"

 

"在的在的!!"一位年轻的男粉丝激动地原地小跳挥舞双手,而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拿到了麦克风。

 

"是这样的....我、我是叶修大神十年的老粉了,实在太喜欢叶神了!!这边想问问叶神世邀赛之后有没有什么后续打算...是不是会留在兴欣当教练啊?拜托请一定要再从事荣耀相关的工作啊!我还想多看看大神的英姿呢!!"

 

"啊还有还有!!叶神你看我还不错吧!既然苏大神有OMEGA对象了,叶神也可以考虑考虑我的!!我也是ALPHA!!"

 

叶修听了粉丝的告白也是笑得很开心,他觉得告白应该玩笑性质居多并没有太过在意,拿起麦克风朝着这位粉丝半开玩笑地回答道:

"目前还没有太多打算呢,有可能到汉堡王去打零工也说不定。至于谈对象嘛......可以考虑考虑。"

 

关于叶修未来的出路与打算,那可是在场不论粉丝还是同队队友们都十分在意的问题,原先退役时只说了回家,但现在又来世邀赛当了领队,那比赛结束会是个什么安排又是个未知了。

 

如今这样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关键问题经由一位粉丝的嘴就这样问出来了,台上的大神们都专注地竖起耳朵等着叶修认真回答。

 

只是叶修很明显在这样的商业活动上并不打算明说自己的安排,本就是服务粉丝的娱乐活动,忽悠人的同时也是帮忙做做效果炒炒气氛。

 

粉丝当然也不指望叶修能正面回应,他们负责尖叫和跪舔就对了。看着自家大神讲着可以考虑考虑时,神情那叫一个撩,瞬间场内又是一阵尖叫声响起。

 

中间几位抽到的粉丝也分别问了自己心仪的大神一些个人与游戏上的问题,

其中一个更是敏感地问起蓝雨队长喻文州目前有没有恋人。

 

喻文州稍作思索后,拿起麦克风温声道:"恋人是没有,心仪的对象倒是有一个。一样是个OMEGA,人温柔可爱,在自己专业上也是十分敬业、认真负责......要是之后能够顺利在一起就好了呢。"

 

春风化雨的微笑,温柔又深情的话语,却是喻文州明面上派给在座所有ALPHA的战帖。

 

台上台下,戏里戏外。

 

不明所以的看戏粉丝当然不清楚国家队内部的修罗场,只觉得被喻文州苏得少女心都给迸发了,一样送回了疯狂的尖叫声作为回应,主持人也连忙附上几句祝福话给他。

 

最后抽到的粉丝估计是主办方刻意安插的,提出的问题很好地将问答环节画下了句点。

 

"能请叶修大神跟我们讲讲你对国家队成员的看法吗?"

 

叶修想了一下回道:

"大家为了这次世界邀请赛都是十分努力,全力以赴,相信继续保持的话在这次的国际赛事也都能有很好的表现......至于文州谈恋爱这事,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会再找时间找他好好八卦八卦的。"

 

说完叶修还调皮地向喻文州挤眉弄眼,男人则是还以了一个微笑,如此有爱的互动又是激得女粉丝尖叫连连。

评论(19)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