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伊

爱發电:萊伊
WB:萊伊LAI
Wland:UID22616
凹三ID:naruka1238
全职叶受ONLY/咒术五受ONLY
图文皆产,有评论才有动力

【all叶】身体管理04

*联盟引领叶领队协助队员们探询人生哲理,一同好好做人共创和谐共榮社会的故事[字面意思]

查攻略?

 

围观的一众大神当场就没形象地直接笑出声来了,就连最为自制的张新杰嘴角都忍不住抽动;倒是作为受害者的方锐听到叶领队如此纯粹而朴实无华的打算,他一口老血都要给吐出来了。

 

开玩笑,叶修去查攻略的话,那他怎么办?

光着身子给大家看啊?

当他是动物园里的猴子吗?

就算选择先穿起裤子好了,真的就乖乖坐等叶修查完攻略回来?

啊要是叶修看了攻略还不开窍,来回要查数次攻略呢?

 

是不是要他脱了又穿穿了又脱啊?

这是要他把面子往哪儿摆?

 

再说了,在一旁看的可都是他的同僚啊,要是他真的就这样把叶修放走,指不定自己就成为这群人、甚至全联盟来日茶余饭后的笑话对象了,那他还有没有脸活了?

 

"唉唉唉等等啊老叶......",方锐心理急啊,赶紧伸手把就要起身的叶领队拦了回来。

"你看我们这么熟了,这点小事查什么攻略,我教你多实在啊是不是!"

 

叶修当然不肯轻易交出主导权了,皱起了眉头想把男人拦住他的手拨开,

"那倒不必,你们比赛训练多辛苦啊,领队份内的事情怎么能劳烦你们来帮忙呢!"

 

"不麻烦不麻烦!保证十分钟内解决!"方锐抹了把脸继续游说,他尴尬地朝叶修又笑了笑,就期望对方能从彼此的眼神交流中读懂自己的难堪之处。

 

两个人你来我往坚持己见,各有理由相互揽责,

叶修努着嘴表情特别认真,方锐却是都要急哭了啊。

 

不过都做一年队友了,自然是有默契的,双双对看之下,叶修很快就意识到了方锐挡他的原因。

 

对啊.....自己第一时间只想着顾全领导的地位,却是没考虑到方锐的情况。

 

换位思考一下,他如果真为了主导权丢下方锐自顾自跑去上网查攻略的话,确实是太损对方颜面,搞不好还会因为心情影响到后续竞技状态,那可就是捡了芝麻掉了西瓜了。

 

"刚刚笑的,通通自主加训,被我发现没照做的两倍斥候。"

一考虑到自己的私人顾虑差点就让方锐尽出洋相,叶领队也不继续争了马上改口,一句惩罚也算是变相给男人赔了不是。

 

两个人顾虑的后果放到天秤上头一秤高下立判,叶修想想也只能妥协放弃掉主导权,委屈自己接受方锐提出的教学。

 

"那好吧......"叶修转过身子看向方锐,男人因为两手伸在他前头拦着,两人又靠得很近,叶修这一转身在外人看来倒像是他顺势依偎在了方锐怀里。


*文章为部分节录,全文请看至顶文章说明,建议直接追踪我的凹三

评论(27)

热度(6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