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伊

爱發电:萊伊
WB:萊伊LAI
Wland:UID22616
凹三ID:naruka1238
全职叶受ONLY/咒术五受ONLY
图文皆产,有评论才有动力

【all叶】【ABO双性】Hibiscus09

+拉燈+

本能,只有这种解释。

像是吸引蜜蜂前来采蜜的花,饱含信息素的ALPHA就宛如上好的蜜,OMEGA一但采撷品尝过了其中滋味便流连忘返,难以抗拒。而OMEGA对ALPHA也是如此,所以AO结合才成了不可避的常理。

提到了OMEGA的身体,苏沐秋不禁也在心中有所感叹,前一天他之所以能一次索要叶修那么多次,其实也是多亏了OMEGA的体质,虽然两人初次很是甜蜜美好,但逐渐的......叶修也会因为天性而不满足地去索要其他ALPHA的给予吧。

一思考到未来,男人就难以平常心面对,苏沐秋不想提,但又想到苏沐橙叮嘱了要他跟叶修一起好好面对,深吸了口气,男人才试探地问向叶修。

"对于下一个ALPHA......你有什么想法了吗?"

叶修前一天在会议室里羞红着脸讲着标记和发晴期一事的样子,苏沐秋刚好因为打电话给苏沐橙而错过,所以他自然也不清楚叶修对国家队的其他ALPHA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想法。

见叶修下了床在床边的包里翻找着什么东西没有响应他,男人也就开始私自为对方考虑了起来。

要找ALPHA的话.....如果是那个人的话,自己应该也不会那么排斥了吧。

苏沐秋马上想到了从网游时期一直与他们奋斗到了职业联赛第三赛季,比他们还年长几岁,在各方面都很照顾他们两个的男人。

气功师-气冲云水的操作者吴雪峰。

当时的吴雪峰跟他们两人都很亲近,比起自己对叶修的宠,吴雪峰的照顾则是偏向年长者的看护。

人不轻狂枉少年,吴雪峰的成熟在年轻气盛的他和叶修之间担任了一个岔车的角色,和气的态度也为嘉世队员间的磨合相处上起了润滑的作用。

虽然吴雪峰的名气并不符合连夺三冠的嘉世王朝之名,就连新一代的选手都很少人知晓了,但却是完全不影响苏沐秋与叶修对这位大哥的尊敬与感谢。只可惜这人在第三赛季结束后就离开嘉世到国外工作了,之后也就一直没有联系上。

如果不说这位,要讲叶修最相熟的ALPHA嘛......

"老韩?"

叶修烟瘾犯了,才拿着戒烟糖要叼着呢,听到苏沐秋提到了韩文清,身子不禁一阵哆唢,手里的糖差点飞出去,还被自己口水给呛到。

"咳咳咳......是我想的那个老韩吗?"

"不然还有哪个老韩?"苏沐秋看到叶修这么大反应也是吓了一跳。

"老韩啊...呵呵......"

当初苏沐橙在给苏沐秋做助攻帮着追叶修的时候,没少给叶修科普"喻黄、韩张、方王、双花、林方、周江、昊翔"之类的CP,大致上就是把叶修周遭的ALPHA都俩两凑成了对,预谋让叶修对其他ALPHA无法以异性相待。

"我说这两个两个都是A,成不了吧......"叶修尴尬地笑了笑,继续打着游戏没把小女孩儿的职场八卦放在心上。

"现在都什么世代了,AA恋早就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了。"苏沐橙也不在意叶修有没有认真地在听,继续跟他灌输着这些战队的正副队长某某赛季、某某全明星周末互动暧昧可疑有奸II情等等。

讲着的时间一久,叶修也就渐渐被遣移默化地觉得似乎真有那么一回事了,所以ALPHA招呼在自己身上的明示暗示和各种楷油也就直接被他自动的不往情爱那方面多做想法。

苏沐秋此时一提,叶修含着糖也开始跟着分析起韩文清的情况。

"你说他看到我脸臭得跟黑道一样,像我欠他五百万似的,赛场上也是猛得把我往死里干,肯定恨我恨得巴不得吃了我,而且人家搞不好跟张新杰一对的呢,别想着把他和我凑一块儿了。"

他大概是赛场下也想把你往死里干,巴不得吃了你吧......在床上。
苏沐秋默不作声。

"而且......现在说这些你不觉得太早了点吗?"
叶修越说越小声,一只手却是调II情般地伸去勾缠住苏沐秋的胳膊,细白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抠弄对方的手心,貌似不乐意听男人于两人独处的时候再提及其他人。

才认清内心的情愫、
才正要熟悉与苏沐秋有所转变的关系与距离,
叶修怎么都不想此时再被第三者搅和进来......而苏沐秋更是如此了。

此刻的他们仅只相恋于彼此
对望的视线当中只有彼此的倒影......。

是啊......反正找第二人加入这事还有至少两年的时间可以慢慢操心,根本就不必急于现下一时半刻,他还想多独占叶修一会儿呢......想到这里,苏沐秋决定把这个会让他不愉快的事情全揉成一团扔到脑后,抱住爱人就往床上滚。

+拉燈+

怕有人会睡过头而被叶修吩咐担任晨唤要务的张新杰,此时站在了领队房门外听着里头的声音,尴尬地都不知道该不该敲门提醒了.....。

张新杰心里估算着两个人大概没打算吃早餐,会直接踩着训练的时间点过来集合,他推了推眼镜还想着等等在餐厅是否该跟大家说明领队会晚到的事。

++++

餐厅里,国家代表队的众选手都已经到齐,围成一桌享用训练基地准备的中式早点。

白粥、菜瓜、肉松、包子自然是有的,温热的豆浆与香脆的油条也没有少,一桌子人默默地吃,看着还没前来的叶修和苏沐秋,不用张新杰说,在座几个人心里也都有个底了。

就孙翔还在奇怪两人怎么还没来呢,嘟嚷着叶修根本是行使领队特权多睡一会。

这才刚提起,说人人也就到了。

"各位早啊!"
"早餐看来挺丰盛的啊!"

苏沐秋跟叶修悠悠地朝众人道过早安后就跟没事人一样分别入座,却是不知道苏沐秋风信子的那股信息素味道像是示威一样深深刻在了叶修身上,浓得都要把在座的ALPHA给噎死了,明白人光从气味就能得知两人是怎么样之后才过来的,顿时纷纷尴尬地低下头夹菜猛吃,不敢多问。

"早上在门外听到你们在忙就没有打扰,还以为你们不打算用早饭了,没想到来得比想象中快呢......"
张新杰吃饭很是计较,一碟子菜均分成四份,一口菜配一口粥,一份吃完了才吃下一份,此时一碗的粥却只吃了不到一半,虽然由他来开话头不甚合适,但他还是觉得有必要得向领队报备一下自己晨唤的职务已经尽到了责任。

即使知道张新杰没有那方面的意思,大家却还是不约而同往苏沐秋那方面的能力想去。

"咳...是阿修太会吸了,不是我太快。"苏沐秋微微笑了笑,假解释之名行炫耀之实。

"吃饭能不要讲这些粗俗的吗?这里可是还有小孩呢......"
叶修懒懒地瞅了苏沐秋一眼又用筷子轻敲了敲碗表示抗议,看似是难为情却仍要装着不在意的模样。

"我、我可成年了好嘛!!"年纪最轻的唐昊又羞又脑,自觉地为自己辩驳。

"吸?吸什么??我可是也成年了啊!"唐昊旁边的孙翔倒是一时间完全没听出这些老司机一大清早就在开车。

"当然是吸....."还想给孙翔科普的方锐被叶修大飙手速往他嘴里塞了一个包子。

"够了,你们全部人一边吃饭一边听我说...."叶修不乐意继续听一桌子人谈论腥膻色,接着强硬地岔开了话题。

常人都知道,当有人在对着你说话时,直直地看着对方是最基本的尊重。

只是叶领队脖颈上大片的红痕,让大家眼睛都不知道要往哪里看才好,估计苏叶两人也是赶着时间匆匆打理一下就来餐厅了。

韩文清大概也从一桌子人闪躲的眼神中看出了什么,立马解下身上的围巾围上叶修的脖颈,同时冷言地训斥:
"叶修你别太纵容着苏沐秋陪着他胡闹,也不注意一下自己是什么模样,你是领队,这样子只会妨碍大家后面的训练,成何体统。"

叶修不禁楞神,他知道韩文清语气虽严厉却也是出于好意,围巾更是代表了这个男人的温柔。叶修心下一暖,笑着跟韩文清点点头道了声谢,便端正起心态继续跟大家宣布事情。

"后天B市这里,联盟会举办一个小型的世邀赛发表活动,大概就是问问题、玩玩游戏和关卡之类的...娱乐性质为主,各位大神应该也习惯应付这种活动了,粉丝向的,放飞随便玩玩就好......活动结束后会接有一个大型的记者会,这个就比较正式了,会全球转播的。"

职业电子竞技联盟本就以商业娱乐为主要导向,这次荣耀的国家代表队成员那一个个可再国内都是大神中的大神啊!!上头自然是不会放过这样一个能宣传又能和粉丝互动的机会了,抓着出国前的短暂时间,怎么样都要安排上这么一个活动。

而往日最爱搞失踪又不合群的领队叶修这次也被他父亲那边施压了,只能听从联盟的指示也跟着出席活动。

"发表活动在座全部人都要参加......唉,也包含我,记者会的话......我、沐秋、新杰、文州还有小周......你们那什么眼神,小周是联盟吩咐一定要参加的,就这样!"

感受到队员们的眼神在宣布完事情后耐人寻味地往围巾遮住的区域描绘,叶修只好接着催促众人。

"行了行了.....大家吃饱了就先到训练室去,等等我会再过去把个别的训练清单发下去。"

叶修最晚到达餐厅,加上刚刚都在说话这还没吃完饭呢,其他人却是已经吃得差不多了,陆续起身前往训练室。

一桌子的人鸟兽散,剩下的理所当然就只有那对黏糊的情侣了。

人一走,苏沐秋自然地往叶修身旁越贴越近,贴心地给爱人倒茶擦嘴,然而此时沉浸在浓情蜜意恋爱氛围之中的他们,却是没想到这一切会在两天后变卦。


幸福与不幸往往是一体两面。

*文章为部分节录,全文请看至顶文章说明,建议直接追踪我的凹三

评论(28)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