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伊

爱發电:萊伊
WB:萊伊LAI
Wland:UID22616
凹三ID:naruka1238
全职叶受ONLY/咒术五受ONLY
图文皆产,有评论才有动力

【王平叶】异种族进食01

*狼人平+魔族王X吸血鬼双性叶,一边吸血一边好好做人的故事

进食

 

是生物为了保持体能和生命所进行之有序的摄入营养和能量的过程,生物天生的一种本能。

 

++++

 

晚餐时间,中国队的成员齐聚于酒店的餐厅享用晚餐,这天他们正好打赢了美国队正式进入四强,联盟为了慰劳诸位大神的辛苦,晚宴部分请酒店方特别筹备。

 

现烤出炉的软法面包切成片,涂抹上一层鹅肝酱撒上香料,再搭配当令时蔬熬煮出的鲜甜汤品,好吃到停不下嘴。

 

现切的半熟香烤和牛肉外皮是金黄酥脆,内里却是粉嫩嫩的色泽,淋上特调的红酒酱汁,磨上几片薄薄的松露点缀,一咬下去外酥内软,肉汁瞬间迸发在口腔之中,幸福到足以让人忘却一整天的辛劳。

 

饮品部分,职业选手不适合饮酒,酒店则特别准备了瑞士当地酒庄产的无酒精精酿葡萄汁。轻轻啜饮,果实口感与香气丰润浓厚、质感滑顺,单宁的风味更是强烈且层次分明,明明不含酒精,却让人产生微醺的错觉,滑入唇中每一口都是享受。

 

菜品才上了三道,众人一边吃,一边也不免得同情他们的叶领队无福享受此等佳肴美馔。

 

只见餐厅座位上头,国家队十四个人唯独就少了一人,每个人吃着侍者端来的精致餐点随意地闲聊,看似也已经习惯了叶修不和他们所有人一起用餐。

 

要论原因的话,也并不是因为叶领队不合群,

而是他根本无法从一般人类的食物当中摄入营养和能量。

 

所有生物都必须进食才得以生存。

不同生物的进食方式不一样,以人类来说,进食乃指将食物放入口内,然后加以咀嚼、吞咽的一系列过程。

 

而以作为一个吸血鬼的叶修来说,进食即为摄取他人的血液。

 

++++

 

领队的酒店房间里头,叶修也忙着享用他的晚餐呢。

 

吸血鬼不喜欢光亮,其特性在夜晚也能明视,所以除了顾虑他人才要开灯的情况下,叶修更喜欢保持自然昏暗的环境办公与游戏。

 

此时房间很暗,床上的两个人坐卧着相互抱住彼此,

+拉燈+


"还饿不饿啊?"孙哲平将上臂摆到叶修眼前指了指上头的两个针扎似的红色小孔。

 

"你滚......我撑都撑死了。"叶修连眼神都懒得给,意思一下给自己刺出的小洞舔两口加速愈合,推开男人摇摇晃晃地就想往浴室走。

 

"你昨天也是这样说的。"

然后今天还是忍不住跟自己要血喝,孙哲平这后半句倒没有说出口,他看叶修都走不动路了还硬要逞强,总不能看自己的雌性滚下床吧,大手一捞就把人扛进了浴室里。

 

叶修当然也不想每次吃个饭都搞得像打仗似的累得要死,实在是他忍不住进食的本能,只要他肚子饿,就只能去找孙哲平,而男人也是他找过来的,说到底也是自己造出来的孽......。

 

++++

 

叶修本就是挺懒的一个人,在国内因为有叶秋帮忙,餐餐吸食血袋过活,还不用费时去寻找猎物,包装拆开来,五分钟进食完毕后又能继续龟游戏,堪称吸血鬼界的快餐,快速简洁又便利。

 

虽然现代社会也有不少外表是人类私下却拥有异种族血统的,但一般人只会与较为亲近的亲友明说,通常不会选择把血统公开或登记在身分证上,以免引起他人的有色眼光或歧视排挤。

 

叶修这样一个怕麻烦的性格当然也没有公开,血统也只有家人和苏家兄妹知道而已,在国内是无所谓,只是退役之后又被招呼要出国带队,国外医院的血袋就必须提前半年登记在案的吸血鬼才有资格领取,叶领队为此头也很痛,这代表他必须想办法自己搞定在国外的进食问题了。

 

找国家队成员解决这一个选项在脑中浮出的同时就被叶修直接给先行否决。

不是叶修不愿意,只是被抽取血液的对象要是普通人类的话往往半天时间都会四肢乏力,如果他填饱了肚子却让中国队输掉了比赛,那可就是本末倒置、得不偿失了。

 

真要找猎物的话,最好就是找身强体壮的异种族,这样才能捱住他每餐的进食量,且如果是熟人的话,拜托对方在比赛期间帮忙也容易的多。

 

因为个人的种族血统是不会轻易给他人得知的,叶修左思右想也只想到了一个合适人选......

 

孙哲平。

 

男人是来兴欣与叶修一起参加挑战赛那时告诉他有狼人血统的,叶修当时没放在心里,如今自己有了需求,委托孙哲平来当他的血袋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一提到能协助中国队争取荣誉,孙哲平毫不啰嗦直接答应了作为叶修的粮仓,跟随一队人一起到苏黎世参加比赛。

*文章为部分节录,全文请看至顶文章说明,建议直接追踪我的凹三


评论(28)

热度(7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